close


兩個小朋友從晚上散步完之後,回到家裡會有一段遊戲時間.你跑我追,我追你跑的.最後就看到他們趁著我們用電腦的時候休息.兄弟倆累攤還要躺在一起對望,真是好可愛.




上一張照片看不出威肯的大小,可能還會以為他們差不多.但事實上小威可是比毛子大了快兩倍吧!但他憨憨的臉就是一臉稚嫩阿!




小威真的累壞了,平常很容易驚醒的他,這天晚上顧不得我們還醒著用電腦,就自顧自的睡的香甜,不知道有沒有夢到下午的大草原呢?




現在威肯爸已經回家,我們也回到中壢.反倒是我們想念起這寶貝來,前天還特地從中壢衝到頭份去蹓他.他一直想上我們家的車,也許是想出去玩吧!可惜你爹娘都好忙,下次我們要出去玩再去接你唷!



毛子這一兩年來,已經比較不會被驚擾,有時候即使外面聲音很吵,他也能安穩的睡著.想他剛來的時候,一點點的風吹草動都會驚擾他,馬上就起身查看.看他這麼安心的休息,我們真是好滿足呢!



這小子,自己睡睡可能嫌光線太亮,還把頭埋到袋子下面,看起來像是他抱著袋子睡覺,真是好可愛~

現在好希望能擁有自己夢想中的家,每個部分都是為了寶貝而著想,還可以養好多狗狗跟毛毛一起玩,看狗狗們玩在一起感覺真的很不一樣,總覺得這部分與跟爸媽玩耍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