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家最近很忙碌,最近都在做什麼呢?

除了連繫到紐約的事情以外,規劃細部行程,決定住宿等等大大小小事,都要一件件處理,一直想著要將後續的進行與大家分享。但,這真是段忙碌的時光。為了到時候能詳細的紀錄與請教,英文當然是要練的更流利一點,對於細部的問題才能得到詳盡的解答,前幾天毛媽居然做惡夢,夢到收容所的人在跟我講解的時候我聽不太懂,害我半夜嚇醒。 所以用功也佔了生活中很多的時間。

再來就是去幫朋友照顧狗狗,上班以後,中壢頭份來回也花了不少時間。

還要支持毛爸寫論文活動,要儘量讓毛爸有完整的時間可以寫論文,所以毛媽也要多用點心在家務上,因為毛爸可是心心念念想要陪我一起去紐約紀錄呢!

工作上的大小事就不用講了,以上種種加起來就讓我們每天都覺得時間壓縮的很緊,很充實就是了。所以在Blog上能花的時間就少了很多,但每天起床還是會先到大家家裡轉轉,大家的留言我們也都看到,也一直放在心上,只是很抱歉,轉完大家家裡,就又差不多要弄早餐,帶寶貝出門散步,然後出門上班。

很感謝大家,在這段時間還關心著我們,每天看著人次很驚訝也很開心。66666這個數子很棒,毛家希望能留念,之前就已經想好一份小禮物,昨晚催促著毛爸快點拍照,但我們都很累了,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不是很滿意,請大家見諒。

小禮物:從泰國帶回的彩球夜燈一組
   (是長條型的,有點像聖誕節的燈飾,但是外層材料很特別唷!)

方法:抓到 66666 者請將畫面(含數字與時間)寄給毛媽,以第一位寄到者為主。(因為只有一份,毛媽沒辦法再去泰國採購啦!

來信請寄到:
EmmasWorld@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