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肯他爹娘去米國前兩天,趁著毛媽快要睡著的時候打電話來,要托付威肯少爺給我們。鑑於威少爺對布類有愛好,所以我們決定舉家遷移到頭份去陪伴威肯少爺。威少爺爹娘工作繁重,所以平常外出遊玩的機會很少,因此我們每天早晚一定要好好給他運動一下。

昨天下午去了大草地玩耍,哥倆好都很聽話的一起走。今天早上則是去小學玩耍,兩隻玩的睡了一早上。



剛跟威少爺相處的時候,他力氣之大真是讓我敬佩所有養大型犬的朋友。也才知道毛少爺真是乖寶寶,平常叫他做啥就做啥,但威少爺就沒那麼容易搞定了。幸好,毛少爺發揮他牧狗犬的本性,結果威肯唯毛命是從,只要毛少爺在,平常會搞咬桌上東西,亂咬布的他,可是乖乖的一點也沒亂搞。也才讓我跟毛爸可以安心的出門去用餐。

看他們哥哥跟弟弟相處也是很有趣,一開始毛毛會兇威肯,威肯也會有點怕怕。幾次以後,知道眼前的老大哥根本不會傷害他,也就越來越放心,毛少爺也對威肯越來越有好感,很想跟威肯ㄧ起玩呢!看的我們十分開心!

拍了好多照片,可惜因為用筆記型電腦,處理照片比較慢,所以還是慢慢整理囉!

可愛的威肯少爺越來越聽話,用了HC更是讚!一開始都要走在我們前面,脾氣又很硬,他不想走的時候根本不動如山,逼的我們只好用HC,不過這少爺很不錯,不會很排斥呢!當然我們也用了很多獎勵措施,可不能讓威少爺討厭HC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