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泰國的貓咪警戒心不重,比起台灣貓的體型,泰國貓的尺寸要小了一號。除此之外,他們跟狗一樣愛睡...



素可泰遺蹟公園的菩斐鑾寺,這隻貓咪找了個好角度,太陽曬不到的地板涼涼的,那時被太陽晒到昏昏的,還滿想去share一下,跟他一起睡覺的...



旅客資訊中心,這隻睡了個Q字型,身體柔軟度令人羨慕。



Bow ChingMai附近的小巷子裡突然看見這隻黑貓,一開始還以為她死了,小屁屁還被貼上了膠帶,才開始難過起來,旁邊怡然自得的泰國人說他在睡覺!



這簡直是睡到翻了!摸摸看,她是真的敷衍的動了一下,然後翻個身繼續找周公玩去了。



Lamphu House,除了綠意盎然的環境之外,他們對於動物也十分的友善,附近跑來跑去的貓少說也有五六隻,但多半都屬小貓,現在去大概都變成大貓囉!



回來前兩天早上吃早餐,一隻小貓咪來找聯誼。



一開始還挺有禮貌的。



左看看右看看...



慢慢的伸出了魔爪



不一毀ㄦ功夫,掛彩了...



貓咪:剛剛只是一個下馬威,我又繞了一個朋友來扁你喔!



嘿嘿嘿,我的玉手再也不會伸出去給你門扁的!他們也悻悻然的到一旁休息了。才以為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豈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又來了一個惡霸!一過來就說,我的!這鞋子我的!



貓咪:還給我!不還是吧!?拆你鞋帶!



貓咪:吃掉你...



嘖嘖!這些貓咪合力欺負我這外地人,真是好氣又好笑,看他們可愛的份上,雙腳一抬,讓他們碰不到搆不著。不一會,就沒有貓咪要跟我"聯誼"了...

感覺上在泰國"自立生存"的貓咪親人的程度比在台灣的要高,雖然說如此,小手還是犯了血光之災,但對於"跟這些小動物一起玩"的念頭,不管在哪似乎都很難停止。乖還是要學的,現在都用保守的勇氣伸出友善的手,希望上帝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