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加入串聯,一起來宣傳吧!


看到比麻的號召,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毛家一定要參予。人總是對不一樣的事物會感到好奇或是害怕,尤其是臉部是我們第一個就會看到的地方。這些陽光朋友們也因為臉部的受損,多多少少影響了生活品質。

我特別喜歡陽光基金會網頁中他們的故事這裡的介紹,讓我們能看到有這麼多的人,也許有些地方不很如意,但仍是努力的生活著。尤其是他們的親人,無私無畏的付出,真的很令人動容。雖然我沒有什麼政治立場,但說老實話,這些陽光朋友的家人每天每天的付出比不管多少人多安靜多守秩序的集會運動,還更令我震撼。

做一件事情一次也許可以做的完美,但每天每天,持續的付出卻是不容易的事情。

就像照顧流浪動物一樣,我們要提升的不只是寵物的照護,而是對生命本身的尊重。下次有機會看到這些朋友們,讓我們也回報他們最誠心的笑容吧!相信我們彼此都會感受到微笑的力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