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少爺其實很期待自己在家的時間,看到我們準備出門,他就會開始準備做各種指令。
上圖:毛少爺起立中



這一切乖巧的模樣,攏是為到伊...KONG啦!
上圖:毛少爺裝淑女中



之前還有一個在大墩買的黑色類KONG的玩意兒,但毛媽熊熊忘記他不是KONG,就一起拿去微波爐加熱清潔,然後然後就軟成一攤了。可是KONG還是好好的唷!

上圖右前方這各比較簡單,狗狗的取食比較容易,後面的KONG難度就高了!毛少爺對後面這個實在沒辦法,常常回家時看他沒吃到多少!所以一開始可以先買簡單的就好,發現寶貝太容易吃完的時候,再添一個難度高一點的,讓他有挑戰的感覺唷!




只要準備好KONG,堵住門口的大餅乾一塊,裡面放點小餅乾,再用KOMG專用的花生醬或是薄荷潔牙醬塗一下。毛少爺這時就已經口水直流了。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請先不要弄得很難,在裡面放些很好掉出的小零食,例如剪的碎碎的肉片阿!讓狗狗先喜歡這各玩意兒,慢慢的再增加難度,門口多點阻擋,寶貝們就會超喜歡這紅色可愛的小東西。

KONG在改善分離焦慮症的時候,常常被人所提到。毛爸和我常常都覺得這是神奇的東西。此物只使用在主人不在的時候,只是暫時轉移寶貝對主人的依賴性,讓他在這段時間有玩具可以玩,有東西吸引他的注意力。主人一回家就要收起來囉!主人一回家,要讓寶貝覺得主人比KONG還好玩還重要。(這部分我們是這樣做的:回家以後就叫毛少爺做一些服從指令,然後要他把KONG拿給我們,再賞他一個他很愛的零食。讓他忘記KONG的存在!怎麼寫到這裡覺得好像一直在呼弄他的感覺

常常回到家,毛少爺都還有一半沒有吃完,還是很認真的在那邊啃阿啃的!完全忘記他爹娘這段時間不在家

毛少爺啃KONG啃的超大聲...抱歉因為是晚上拍的,所以比較暗





KONG的詳細介紹看這裡

無圖表示服務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