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少爺雖然有好幾把梳子,但梳子這種東西,對長毛犬來說,應該是永遠不嫌多的吧!

昨天晚上經過大江購物中心的生活工場,好奇的走進去看看,就聽到店家不停的廣播:全部出清......
走到寵物用品區,這把梳子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想著家裡的那幾把刷子



大部分都是這種硬硬的針梳,每次梳的時候都要很小心,怕弄痛毛子,粗心的我還會刺傷自己。






正反面的握柄都還有防滑的作用,拿起來質感也不錯。
加上出清價台幣150有找,馬上就二話不說放進籃子囉!



另外還要推一下這可愛的海星洗澡用手套,有夠可愛的!要是家裡有不愛洗澡的小朋友,相信這應該可以吸引目光,我是買來自己用啦!只要39元唷!



回家馬上試梳,毛少爺很喜歡我用新梳子幫他梳毛,梳著舒著還睡著了,我也不用擔心我會刺傷自己囉!
這兩天出清活動應該還沒結束,有機會逛到生活工場的話,可以進去找找寵物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