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先報怎麼去,因為各位不需要看完,就可以直接殺過去了,毛爸掛保證啦!(雖然目前本人的保證不值一毛... )

        地址:台北市 松江路283號2F
        營業:平日 11:30-14:00,17:30-22:00;假日 11:30-14:00,17:30-22:00
        價格:中午399,晚上假日450,另加服務費一成,冷飲另外計價
        電話:02-25051029

這個松江路283號位於松江路與錦州街口,看下面的圖大約可以了解唐宮的所在地(紅色方框),因為不是十分顯眼,地點又在二樓,所以毛爸這次特地畫了一些圖讓大家方便按圖索驥。



在台北,毛爸有極度的交通恐慌症,因為台北充斥了琳瑯滿目的怪獸,譬如說,空蕩蕩的公車專用道、從來搞不清楚的單行道、為什麼又不能左轉的禁止左轉、閃靈警察杯杯、錯綜複雜的高架橋、卡位功夫高深莫測的計程車、還有勇氣十足的機車騎士。我在鐵皮裡皮皮挫,如果沒有事前把要走的路研究好,我這生長在台北的鄉巴佬真的不敢開車出門... 要是談到毛爸為了台北的交通所付出的代價,那真是一篇篇笑話可以寫到手酸,但是這些就留到日後詞窮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除了這些怪獸之外,還有一個讓人一想就頭痛的嚴重問題:停車。這次停車毛爸也付出慘重代價,但卻找到好康的兩小時免費停車,前提是要有某幾家信用卡才能免費使用嘟嘟房停車(我只知道台新的白金卡可以),離唐宮最近的嘟嘟房大約400公尺 (用papago計算的),詳情請參考下圖,停車塔的地址是 "民權東路二段92巷2弄3號"。除此之外在這張圖的中間也有些私人停車場,大路路邊也有一些可遇不可求的停車格,往圖的右邊延伸至建國路北路二段,有高架橋下的停車場,各位非台北人,這樣說有沒有懂?



停完車,步行至皇宮,不,唐宮,ㄟㄟㄟ,這裡有餐廳嗎?



上了個感覺還是怪怪的樓梯...



有的,唐宮,漂亮的門面在2樓。



皮皮挫了好久,肚子真的很餓了,終於可以開始享用期待已久的蒙古烤肉。記得小時候有一陣子蒙古烤肉簡直熱翻天,吃的超過癮,但是不知道怎麼了,這些蒙古烤肉一家一家關店,讓我好多年都沒有吃到蒙古烤肉,這次決心找到一家好吃的蒙古烤肉,於是我們找到了這裡...



除了一碗接一碗的蒙古烤肉之外,唐宮特別的地方是還提供了涮涮鍋,這可不是一般的小火鍋,加上亂七八糟的火鍋料喔,這可是酸菜白肉鍋,口味挺不賴,但由於毛爸不懂要怎麼吃酸菜白肉鍋,只好引用
別人的評論,提供大家參考了。



但是去感受肉質新不新鮮,口感好不好,這個我就ok了。左上:羊肉、右上:霜降牛、左下:白肉、右下:培根牛。每種都好吃!羊肉雖然有點羊騷味,但是很帶勁,霜降牛也很嫩,白肉入口即化,培根牛比較Q,但因為片的很薄,所以也很順口。




把這些肉片煮好了之後,扔進醬裡和一和,放進嘴裡,那滋味,好香好嫩...




這只是火鍋肉而已耶,吃一吃這些肉(我們還特請服務人員拿最少的份量給我們),高麗菜,空心菜,酸菜,冬粉,豆皮,餃類,燒餅...



飽了... 還沒吃蒙古烤肉
絕對不能無功而返!雙手捧著小肥肚,小跑步前往蒙古烤肉區... 哇!五種肉!今天瘋狂吃肉!吃到瘋掉!這些肉的頭頂有四國語言的標識,想必是聞名國外了。



菜菜菜菜菜,蒙古烤肉怎麼可以沒有新鮮的青菜?一字排開,要挑哪種好啊?



醬,一堆的醬,不管三七二十一,照著指示胡亂加了一整碗...



師傅,交給您了... 原本還期待師傅大筷子一甩,這些菜阿肉的會自己飛進碗裡的絕活,但這裡的師傅手法比較沒有那麼絢麗,實實在在的幫你炒好裝進碗裡,雖說有點小失望,但是好吃比較重要啦!因為急著吃所以都沒照好,大家回頭看第一張圖,那是唯一碩果僅存的照片了...



就這麼西哩呼嚕的把烤肉烤菜往肚子裡送,真是好吃!寫這篇真是讓我痛苦,一邊寫一邊流口水,每張圖都讓我想起蒙古烤肉的香味,要我怎麼形容,真是好吃又難忘啊...  最後我們統計,兩人四碗烤肉,兩個小肚子真的沒有辦法再塞了,就算是明治冰淇淋也一樣,一口也不行!下面這些,就請大家幫我們吃一些吧...



最後這餐花了我們兩個837,但我是怎麼算都算不出這個價錢,真是傷腦筋啊!

By 毛爸 (毛媽不准我再用小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