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我們多數都未曾謀面。但是,這次的活動,讓我覺得我擁有好大一群好朋友在加油打氣,做我心底最堅強的那股力量。

  8/30午夜,我還在做最後的衝刺,繼續拼命的到大家的留言版留言。當天中午以後,則開始期待那最後一刻的來臨。不光是為了即將結束的票選活動感到期待(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我真正期待的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所以中午用餐過後,就開始製作要送給大家的短片。

  一邊處理影片的同時,突然覺得好寧靜,大概是已經盡了我全部的力量,而且知道有這麼一群朋友守護著我們共同的夢想。這麼多天來,心中那種暖暖熱熱的感覺,好想傳遞給妳們大家,我親愛的妳們!

  看著一則一則的留言,眼框就不自覺熱熱的,妳們大家就是這樣,天天讓我笑著哭,哭著笑。每天,除了努力介紹行程與積極請人投票外,毛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整理大家的留言。妳們的隻字片語,我們都用excel檔存好,整理好。當我留言到手很酸的時候,看看妳們的留言,我就好有力量,因為我覺得我要完成的這個夢想不只是我一個人的,而是大家共同的夢想。

  毛家真的好幸福,每天上MSN,朋友們就傳訊息來說:今天已經投了唷!還找了XXX一起來投。一進到Blog,就是妳們大家這麼用心的幫忙與鼓勵。其實整個過程中,毛家沒有催促大家每天都要去投票,但是妳們大家,妳們大家,自願的每天心中記著這件事情,去投下那寶貴的一票,還給我們那麼多的加油打氣。

  在做影片的時候,我一直想著這些,眼前流轉著一個個充滿祝福的留言。想著這漫長的十二天不斷給我鼓勵的每個妳們。邊做影片的時候,我想著妳們寫過的每段話,都在這裡(指指左胸)。

  我好開心妳們喜歡這段影片,雖然我不夠滿意成品,因為沒辦法把妳們所有的話都放進去,電腦也不夠好能讓我順利的製作(過程中,我可是當機了四五次呢!哈哈!)。但是看到大家,都能從影片中分享到這麼多天來,我心中的那股熱熱暖暖的感覺,我好開心,能為你們做些什麼。

  此外,大部分有留下悄悄話的朋友,應該都收到了毛家準備的小小紀念品。這個紀念品是在活動開始幾天後,毛家決定開始設計送印刷廠製作的。目的是希望讓大家知道,不管結果是什麼,我們都一同分享了這活動中的美好,而不是毛家順利圓夢了才給您的紀念品。因為在這過程中,我們從妳們身上得到圓夢最重要的東西-勇氣,這是妳們寶貴的鼓勵和支持,所賦予我們無論輸贏都能勇往直前的力量。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



  毛家LOGO原始圖檔的這一版,上面會有毛媽咪親筆寫下對您的感謝。雖然毛媽咪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人,毛媽咪字也不是很美(字太草的話,請大家見諒!),但還是堅持要親手寫每一封,因為毛家好珍惜妳們的心意。





  另外的兩張,毛少爺玩水與當飛行員的模樣,則是留給大家作為紀念。希望能用這樣的方式,紀念這次活動中毛家與各位一同經歷的所有感動。

        這幾張明信片真的是很輕巧,但是卻是絕對滿載心意的毛家特製紀念品,我們衷心的想將我們在這次活動中感到的
人間溫情與您分享。所以要是您為毛家搖旗吶喊,但先前很害羞不好意思留下悄悄話給毛家的話,可以完全放心的接受我們這份充滿謝意的紀念品唷!

         現在就靜待評審的最後決選結果,
決選名單會在9/4宣佈。然後再等待最後的決選結果(評審辦法:Wretch會員於活動網頁進行票選,票選成績佔50%、專家評審成績佔 50%,兩項加總後,依各城市入圍票選比例決定決選人數,即維也納3名、北京2名、紐約3名、羅馬4名、東京3名。再由自助旅行專家組成的評審小組對決選作品進行評比,每個項目選出一名優勝者)。感謝大家從8/17-8/30這段時間,陪著毛家渡過的每一刻,這美好的時光,很慶幸有妳們一路陪著毛家,讓我們勇氣百倍,昂首向前。

僅以coco李的感謝,獻給大家!

   

就像鳥兒飛到天空 
才懂得說感動
 
是你讓我自由追夢
 
找到自己天空
 

歲月匆匆 所有的感謝都留在心中
 
沒有人對我比你還懂
 
那麼情深意重
 

感謝你一路陪著我
 
說不出心中的激動
 
就讓我說聲感謝你
 
我會珍惜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