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情緒很不穩,應該說是太開心了。拼了一天生出比賽所需要的紐約行程計畫書,接下來的票選作業也讓我們全家人仰馬翻。畢竟害羞的毛家,以往都只是靜靜的看網誌又偷偷的飄走。票選活動需要的人力,真是讓人頭痛。

但是,整天坐在電腦前想東想西,寫信請朋友投票或是留言還不是最讓我情緒不穩的原因。而是大家一點一滴的鼓勵,常常在格上交流的朋友們,曾經在彼此網誌上停留過的,甚至是在這之前不相識的朋友。

給了毛家很多的感動,每看到各位的留言,眼框就要紅一下

謝謝大家在這麼不方便的24小時才能投一次票的機制下,還堅持著投票給我們。




毛子最近也很乖,除了早晚兩次照常出去玩以外,平常乖乖的坐在我身邊陪我。我看他的時候,就沖著我笑,和以往自顧自睡覺的他一點也不像。這孩子也知道媽咪在努力著什麼吧!

開始投票之後,毛爸就告訴我:你是要為大家而努力,這是很多人都希望去完成的事情,我們要認真以待。

我也是這麼想的。

各位,感謝的話真的好難說。因為心中的感動已經滿溢,我會繼續不停的寫信請朋友們幫忙,會繼續努力的奮戰下去。

讓我們一起完成這個夢想!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