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貓上星期邀約去草葉集的時候,提到草葉集正在出清,又可以和親愛的格友們見面,真是心動不已。雖然毛媽我還沒減肥成功(其實是還沒開始減 哈哈!),但不管怎樣還是要參加啦!可惜因為毛爸要Meeting,我也要準備給同事的交接清單,所以當天不能和大家一起去吃文化城牛肉麵,也無緣見到Haying,真是好可惜阿。

幸好毛爸當天老闆提早了一個小時找他,所以最後我們還比較早抵達草葉集。現在出清許多的書都是七折,所以趁著等格友出現的時間,我們就挑起書來。

下面的照片是去年去草葉集聚會的時候拍的,來回味一下以前的草葉集:




我們一群人品嘗了好多口味的比利時啤酒




草葉集小小的店面




之前的草葉集的看書環境很受大家稱讚,像這樣舒適的位置,挑本好書,配點點心和飲料,就是舒服的一天。




很浪漫的座位吧!能在這裡看著喜歡的書,多開心阿!




雖然到處都是書,可是其實是有分類的唷!



一群人來還可以席地而坐




玄關擺了徐蘭香的醋,還有一些很特別的東西。醋現在好像是特價八折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搶購。




有很多的位置可以讓你坐下來,靜靜的品嘗手上的好書



精靈貓照片上的是大約這個位置,那天和南西跟Rita聊天的桌子,現在已經幾張椅子囉!




那次朋友聚會,這麼多人這幾種就都嚐嚐看。(未成年請勿飲酒)



逛著逛著,毛爸和我看看四處的紙箱,到處都是正在準備進入箱子的書,開始擔心格友們會不會來過以後又走了。趕緊撥了電話給精靈貓

毛媽:哈囉!你們在哪啊?
精靈貓:我在草葉集阿!
毛媽:什麼?我也在草葉集阿

這是見到一位嬌小身材玲瓏有緻的女生對著我們笑,還對著下面正拿著手機講話的夥伴說[在這裡啦!]
這就是Rita給我的第一印象。獨立有自信身材又好

旁邊一位帶著恬靜溫婉笑容的,則是氣質很好的南西。接著走上來拿著手機的就是精靈貓啦!
精靈貓真的很像TAMACAT唷~眼睛大大圓圓的,好像會看到人心裡面一樣呢!

其實看到大家的時候,心裡真是緊張。這可是第一次的聚會ㄟ,我們家常常去各家潛水,但是就是害羞都不敢浮上水面,常常是自己看完就偷偷的走了!哈哈!見到這些人氣王,心裡好緊張。我想我大概講了兩次[我以為你們已經離開草葉集了呢!]哈!對平常話很懶的說兩次的毛媽來說,這真的是緊張的要命的表現阿!

幸好Rita很能帶話題,從旅行開始聊起,大家就停不了了。終於可以問問Rita,才知道原來她真的不是從事旅遊業!哈哈!邊聊天的同時,也一值覺得南西好眼熟。但總覺得第一次見面,就東問西問似乎不太好意思。幸好後來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下,還是忍不住問了!哈哈!

草葉集目前因為整理的關係,比較不適合久坐聊天,所以挑了書結帳以後,就下樓到fion去續攤。




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聊天囉!



進來後往右手邊一直走



在這像是小包廂的空間裡,一點也不擔心會吵到別人唷!



一見面時,忘了是誰問我們吃了沒,怕讓大家擔心我們還沒用餐,所以說我們已經吃過了。沒想到一到Fion,我們家還是點了鬆餅跟總匯,想說大家可以邊喝茶邊聊天,但是原來大家的好身材是這樣來的,根本兩盤全部都被毛爸掃空。

諸位美女們一動也不動,難怪每位的身材保持的這麼好。

聽Rita講出去旅行的事情,讓我們聽著聽著就覺得自己好像也身歷其境一樣,很羨慕Rita有這麼愛護你的老公,支持著你想要做的事情,讓你能夠安心快樂的進行探險。聽你說著看到大城佛像的感動,下次我們去泰國絕對不會再錯過了!也感覺到Rita是很有夢想很有活力的人,期待有一天你也可以去素可泰看看,在巨大佛像前,相信我們激動的心情是一樣的!

親愛的南西,真的沒想到這麼有緣分。也許我們真的曾經擦肩而過,畢竟在同一個地方這麼久了,那棟樓裡進進出出的人其實也就那樣,我們一定有見上好幾次的呢!連你最近去的巴里島,都還是毛爸跟我第一次一起去自助旅行的地方呢!這是多麼神奇的巧合。一開始我還以為你跟Rita已經認識很久,溫柔優雅的你很有貴婦人的氣質呢!幸福的小女人,相信你一定能完成你的夢想,加油唷!

活力充沛親切滿分的精靈貓,要是沒有你,我們怎麼會有機會聚在一起。這樣的機緣真的都是多虧了你!和你相處就覺得你很純真又善良,對人親切有禮的妳,是把我們這些格友聚在一起的大功臣呢!你拿的那台相機,要是你不說,我們真的都還以為是數位單眼,在我們聊天的空檔,還偷偷拍了不少好照片呢!

那天真是很抱歉,因為匆忙中出門怕到新竹大家都結束了。所以穿的很隨便,頭髮也沒梳,亂七八糟的就衝上車,看到光鮮亮麗的大家真是害羞,期待下次的小肥羊聚餐,能在和感覺好像很早就認識的大家多聊聊,下次一起帶另一半來啦~~不然查勤電話會一直響ㄟ!哈哈!



感謝精靈貓送的花生醬,你的小包包真棒,掏出好多好東西呢!今天早上我吃了一塊,實在是讚不絕口。味道很香又不會很甜唷!下次去新竹一定要去買回家孝敬家人!

第一次格友相聚-成功!

親愛的各位,來去吃小肥羊吧!讓我們的相機在小肥羊閃不停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