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食物,往往是在沒有期待的情況下,才會有驚豔的感受。

簡單的XO醬拌麵,麵條有勁,豬肉軟嫩,淋上毫不小氣的XO醬與大把蔬菜。就這麼一碗扮麵讓毛爸吃的直冒汗還不停口。



後來送上來的這道咖哩豬排,看起來有夠陽春。還在心頭滴咕了一下,該不會採到地雷吧!哈哈!
沒想到這豬排,外酥內軟,炸衣吃起來又不會過油,好好吃!咖哩醬看起來普通,但味道很夠,讓我們大口大口的扒飯。而且醬汁也給的很大方呢!




這燙青菜是係用醬油炒蒜末淋上,香氣十足,讓人食指大動。



這道炸餛飩也是店家的招牌,現點現炸,裡面包了點豬肉末,沾上特製的醬汁後很有異國風味。

這間小店在中壢中原大壆附近的商圈,要是知道往中原柏德公園那條路的話,這間店就在那條小路上。隔兩間就是韓國料理汝以島。



大家看看這價格,都很便宜啦!
所以就當嚐鮮來試試口味,也很不錯喔!

(其實那天是因為元町沒開,我們才會晃到那裡去,本來晃過去要吃韓國料理變色龍,變色龍又沒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