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紐約紐約閒晃的時候,正想說沒什麼東西,要回家去了。沒想到晃到地下室就給我們看到了Porcini,這間布丁艾瑪介紹的時候,我就輸入我的美食記憶區,一看到就馬上跟毛爸說咱們來試試。




有著各式各樣布丁的甜點櫃真是吸引人,什麼口味都想來一個。但是其實我們倆不是很餓,所以只選了原味柔滑跟栗子口味。



紐約紐約的地下用餐區有夠昏暗,只拿了兩個布丁的我們還猶豫了一下要不要拍。要是難吃怎麼辦?還花時間拍!哈哈哈!


吼吼吼~~這一個65元的布丁,真的划算。我們倆都一致認為比紅利MACARON好吃,所以大家要是要吃紅利MACARON買幾顆就好,其他錢省下來吃布丁!



栗子口味有很濃郁的栗子香,幾乎全進了愛栗子的毛爸肚子





有好多種口味呢!現在台灣的知多家分店有販賣,大家可以去各門市看看唷!

甜點販售門市: 中北店(普羅奇尼)、台大店 中山店忠孝店建國店天母店天母二店民生店
敦南店
士林店站前店紐約店板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