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畫布老師家看到MACARON的介紹,某天跟毛爸在誠品信義店逛街的時候就看到這櫃。剛巧我當天要回家,也準備了日本的玉露茶跟唐寧(Twinings)的眾多茶款要回家孝敬。想想帶個甜點正好來個下午茶呢!



琳瑯滿目的小圓餅因為反正要買就一次買齊,所以幾乎每種口味都帶了.





小姐用精緻的盒子包裝起來,要是送禮真好看.不過也是要這樣的盒子,才能顯示出小圓餅一只60大洋的價值吧!




包成這樣的小圓餅也好可愛



櫃位不大,其實鄰近的新光三越信義店也有紅利的櫃位,但是兩家的口位不太相同,小姐告訴我們新光三越的櫃位以巧克力口味為主打,其他的口味則是在誠品店展售.



回到家以後,先泡了唐寧的薄荷綠茶,準備大家一起來享用.單吃MACARON會覺得有點甜膩,但是搭配茶以後,反而能讓內餡的果香味彰顯,大家都吃不同口味的MACARON.說實在,以這價格來說,MACARON應該可以表現的更好 ,因為當天我們花了差不多的錢吃了兩個布丁,兩個人都很愛.要是早點吃過MACARON的話,應該就會少買一點MACARON,改拎布丁回家.(布丁的介紹先賣各關子囉!)

紅利MACARON我覺得吃起來沒有畫布老師描述的口感,感覺外皮過硬了點,唯有焦糖口味的那顆MACARON吃起來有外酥內鬆軟,內餡香氣與外層表皮融合的好感覺.但是其他的幾種感覺起來則像畫布老師說的那種略硬表皮與稍甜膩內餡的感覺.

不過在午後,與家人一起共享時光,偶一為之嚐嚐看(就嚐一次就好,還要省錢去法國 東京吃MACARON呢! 哈哈!),倒也感覺還不錯.

因為與家人邊聊天邊進食的關係,所以忘記照內餡囉!

請看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有詳細精彩的紅利MACARON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