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老爺飯店用餐以後,挺著各吃飽飽的大肚子當然要去晃晃。風城之前看精靈貓的暱稱,似乎是要出清,所以我們當然就往風城去啦!

逛來逛去,沒看到喜歡的東西,倒是口乾了起來,見到有春水堂,這間台中堂弟打工的茶店,之前常聽他提起。座位感覺也很舒適,不失為逛街歇腳的好地方。



我們會走進去,其實這位先生功勞很大,在這種吵鬧的賣場,能讓人靜下心,看著書,吃的茶點,飲著熱茶。想必這間春水堂也有點什麼吧!哈哈!



點完餐以後,毛爸就拎著這牌子回來,看這上面說明,講究現場烹調,所以要耐心等候。這樣事先說清楚也是很好的方式,現代人生活匆忙,常常覺得已經習慣點完餐很快上菜的速度。




毛爸點的翡翠還是什麼芙蓉拿鐵之類的。味道不錯,將茶和拿鐵混在一起,有茶香味的拿鐵,滿有趣的。




我點的柚香翡翠還是芙蓉之類的茶,毛爸很愛,因為裡面有柚子的香氣,最近很愛柑橘類茶飲的我們(好啦!其實是愛海尼根綠茶,一定要承認就是了  )幾乎是搶著喝完。



雖然吃完老爺的中餐已經很飽,但是看到這推薦的明月XX捲還是很心動,想想只有三只,就點啦!冰冰涼涼的又不會太甜,實在是很棒。

不過看大家飲料大多是點珍珠奶茶,等我們用完餐點走出去細看,人家店家做的招牌也有寫,說什麼是珍珠奶茶的創始...好吧!這倒是給了我們理由要再來一次了!



離去的時候,已經有這麼多人在排隊了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葛蘿的春水堂(點心看起來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