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到假日大多是帶毛少爺出門去玩,所以上餐廳吃飯的的機會變少很多。上星期六抓著機會,一早先帶毛少爺去草地狂奔,讓他玩得開心回到家只想睡覺以後,我們就能安心出門。

        很久沒有進行匯豐系列餐廳,想我們倆可是立下雄心壯志,要好好的完成才行。回到家裡馬上就打電話到新竹老爺飯店訂位,這次我們打算來去挑戰中山廳的日式料理。


















位於六樓的中山廳,擺設很有日本風味,窗明几淨讓人感到很舒適。




我們倆個人是當天第三組到的客人,所以才有機會照到這空位的景象,因為沒一會兒,幾乎所有的座位都滿了。難怪上次十二點打電話訂位,只能得到沒有空位的回覆,看來生意不錯呢!






入座後,親切的服務生很快送上熱茶與柳橙汁(有果粒唷!),還有熱呼呼的擦手巾,讓人開始期待這一頓囉!



平常日都是單點與點套餐的方式,但是假日會有吃到飽。680元家上一成服務費就可以任點旁邊這張菜單上所有的菜色。生魚片.炸物到茶泡飯等等全部都有。看來看去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我們,也乾脆就選擇了這種吃到飽的點餐方式。

菜單琳瑯滿目,我們倆實在很懶得一一細看,所以就跟小姐說,看他推薦什麼,就幫我們先點一輪。如果不夠我們之後再加點。就這樣,我們在完全不知道點了什麼情況下,開始期待這一餐囉!



上完擦手巾之後,服務上馬上先上了毛豆給我們先解饞。
冰冰涼涼的毛豆讓我一口接一口,要不是毛爸阻止我,我大概會把這整盆嗑光。
口味不重,凡而更吃得出毛豆的好味道呢!



胡麻伴青菜


這道清爽的龍鬚菜淋上特製的胡麻油,一咀嚼就有芝麻的香氣在嘴裡蔓延。

可以偷學起來,自己在家裡也如法炮製。

這道醬汁拿來拌麵一定也很棒呢!



綜合生魚片

每種魚我都吃了,但最愛還是鮭魚,右上方白白的很像是花枝的這道更棒。

一入口那甜甜的滋味,搭配上QQ的口感,害我一口接一口,差點都忘了要給毛爸嚐了。原來這就是Amy說的新鮮花枝阿!



蘆筍手捲

這道蘆筍手捲是那天小姐點的所有東西裡面我們覺得最遜色的。

可能因為當天客人很多,所以服務生想要集中上菜,所以這道手捲送到我們手上時,海苔已經軟了。不然其實味道還不錯。


握壽司

毛爸很稱讚當天的醋飯,讓整體的味道非常協調。
不過我是認為飯再少一點會更棒。



炸豬排

看起來很普通的炸豬排,上桌的時候我心裡還低估了一下,這道菜到底有什麼特色?恩!而且就像各位看到的一樣,有一塊的麵衣跟肉分離了,所以我心裡更是對這道菜沒啥期待。

咬了一口卻發現這不油膩的炸豬排,還有香甜的豬肉配上薄薄的麵衣,味道還真是不錯,兩個人很順利就把這道菜解決囉!


綜合漬物

味道還不錯唷!但我本來就沒有很愛漬物,所以請大家自行斟酌。


烤青花魚

非常非常好吃,請務必要點。原本我是想吃香魚,但這道是小姐幫我們點的,肉質很細,烤的又很棒。必點必點!



諸位牛肉燒

這肉剛開始吃我實在吃不出來是牛肉,因為一直花心思在品嚐醬汁。
這道菜的醬汁很有特色,肉質也很好,推薦大家點來試試看。

以上都是小姐推薦幫我們點的,除了手捲以外都很棒。但是因為小姐點了兩人的份量,所以其實吃完我們已經差不多飽了。

以下則是我們自己點的,恩...就的確比較普通了。



蕎麥麵還是小花流教導下的好吃,這裡的麵條太軟。奶油烤杏鮑菇,普通,洋蔥放了太多,幾乎只吃到洋蔥的味道。



炸豆腐其實是我們滿愛的日式料理,但是中山廳的我不愛,皮太軟,還是博多拉麵的棒。烤香魚則是因為在日本吃到的烤香魚味道很棒,所以讓我們想試看看,但點了以後發現還是小姐幫我們點的青花魚比較棒。



土瓶蒸普普,不會再點。
綜合天婦羅很不錯,尤其是炸蝦更棒,讓飽到不行的我們都想再加點。(雖然最後還是放棄哈哈!)



照燒雞翅我不是很愛,但是毛爸很愛。

用餐完以後,服務生就可以請服務生上飯後甜點,當天是水果或冰淇淋選一,我們都選了冰淇淋,香草冰淇淋灑上麵茶粉還滿特別的。

整體而言,小姐推薦的每道菜都很不錯,若是以匯豐銀行的優惠價格來,真的是很划算。我們這餐最後總共花了816元。

電話:03-5631122 
傳真:03-5631899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27號

可以看看Amy的台北老爺中山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