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了老師送的小林煎餅釣鐘燒,這次到關西休息站,看到也有間三叔公推出麻薯燒。特色是除了奶油餡以外還放了一小塊麻薯。

毛爸和我都很愛麻薯,三叔公的店面一邊賣著麻薯燒,一邊則是賣麻薯,很大方的一直提供試吃,他們家麻薯毛爸很愛,一連拿了好幾口給我試吃。

而且這麻薯燒還可以冰冰涼涼的吃唷!不過因為我們很快就嗑完一盒,所以沒有試過這種吃法。







兩種可愛的造型,小朋友最喜歡拉!小竺竺可是一口接一口的往嘴裡塞。



而且手提袋造型很可愛,就是長長的魚唷!毛爸和我都覺得這比釣鐘燒還好吃,因為外面的麵包體部分其實沒有相差太多,也是滿香的。但內餡多了QQ軟軟的麻薯吃起來就更讓人滿足。而且一樣是12個100元。

不過也是要排隊,因為機器轉完一輪也只能大約做6個而已,所以每一盒都要等上一點時間呢!如果大家有機會經過的話,也可以試試看和釣鐘燒不同的麻薯燒唷!

三叔公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