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去墾丁台南行的時候,一到台南就跟毛爸說一定要喝現在火紅的紅太陽招牌海尼根綠茶。毛霸開車辛苦,又想喝涼的,趁著他在享用安平周氏蝦捲的時候,我趕緊頂著大太陽衝去附近的紅太陽買。毛霸一開始還想說隨便買就好,叫我不要走那麼遠,但,那紅太陽的招牌就在那晃阿晃,我一定要喝到啦!

這一喝不得了,海尼根把綠茶的滋味帶了出來,還有百香果的香味。剛入口的酒味加深了隨後的茶香。從台南回中壢的一路上,兩人一直讚不絕口,那茶香味留在口中的口感很好,讓人真是很想念阿!即使那之後我們還喝了台南的很多間飲料店,但是唯有紅太陽的海尼根綠茶有著讓人想念的魔力。



因為太想念,但中壢又沒有分店,所以我們倆只好憑著自己的舌頭來猜測。

材料:海尼根一瓶 外面買的百香綠一杯(有空的話可以自己調綠茶,再加入百香果醬,百香果的味道要稍微重一點)



試做過好幾次以後請大家記住用
百香綠:海尼根=2:1去調,味道就滿像的囉!



只是我覺得紅太陽用的綠茶味道很香,比一般外面飲料店的香氣更重(其實台南的飲料店,茶香都很棒,一喝都覺得中壢這裡的飲料店綠茶很遜),然後果香裡面不只百香果,所以果香味比自己這樣還濃郁。但是在不想出門,又想念紅太陽的時候,這樣自己做的方式也很簡便,又可以稍解相思苦。

從台南回來之後馬上跟精靈貓說,之後精靈貓快速的傳來魔鬼甄還有愛咪做的海尼根葡萄柚綠茶,看起來也很誘人,下次我們家也來試試看,畢竟為了紅太陽,毛霸可是藉機買了一整箱的海尼根阿!

PS:台南真是好地方,隨便一間飲料店的茶香都讓我感動,老是覺得住在台南的人真幸福阿!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毛霸可是在喝完飲料後好久才又開車的唷!*
*未成年人請勿飲酒。我們家毛霸,有啦!有成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