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這次去墾丁玩,我最喜歡的照片。在我生命旅程裡出現的兩位重要訪客,總是在我身邊陪伴守護著我。就像這張照片裡面,他們穩穩坐著,給我安定的感覺。



一望無際的藍天大海,配上白浪與細沙,白沙為什麼會是許多人到墾丁的最愛實在不難想像。



我們總是挑選一天的清晨去,可以避開人潮,好好享受這假想的私人沙灘。



毛少爺一到這裡就開始進行地毯式搜索,要把每吋沙都探索過才安心。

要不就是看到毛霸往海裡走就開始緊張的跟前跟後。(影片為證



對任何東西都又害怕又感興趣的毛少爺,忙碌的不得了,連條繩子也能讓他花上好多時間。




一直到他覺得滿意才肯離開。



跟老爸玩沙是他最喜歡的事情。



毛霸最愛的玩水行程也在這裡,說我們只是為了這早晨而開大老遠車跑來一趟,也不為過。



因為這裡真的是很乾淨又很舒服的地方。



讓毛少爺玩的開心到咪眼睛啦!



每次毛少爺來都會認識不同的新朋友,這就是這次和毛少爺一起玩耍的小花狗。不曉得毛霸和我第一次來墾丁白沙時認識的黑拉拉去哪了!

很喜歡每一次帶著毛毛出遊的感覺,只是看他開心的奔跑著,就會覺得很開心。謝謝毛霸總是不辭辛勞的帶著我們到處遊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