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AMO媽報給我們IMEEK之後,毛少爺的很多傢伙都是在這裡購買,從他的項圈到現在買飼料都是在這裡。當我們從墾丁北上準備回家時,我們想,何不就來去IMEEK晃晃,順便再幫毛少爺扛一包飼料回家。就這樣,超級孝順兒子的我們就特繞向IMEEK!




在墾丁要出發前北上前,我們就先打電話訂好飼料,免得跑了一趟卻沒買到飼料,兒子可是快要斷糧了。很幸運的,最後一包飼料就這樣給我們預約了下來。IMEEK比我想像中的小,也許是因為她們賣的商品很多,所以讓我以為會是一間很大間的店鋪。沒想到卻是這麼的雅致。

照慣例,我會先下車進入店家了解狀況,因為店內有四隻店狗,詢問了一下狀況,店主決定先將店狗先放進籠子或者是固定位置,讓狗狗在有限制的情況下進行第一次接觸。這也是在做毛毛的犬隻社會化中,我們特別注意的。因為要是只有一方的狗受到限制,當有衝突發生的時候,反而會更加危險。而且為了讓毛毛的每次跟狗狗相處經驗都是愉快的,所以先行瞭解狀況並溝通是很重要的。



可愛的米格魯,和毛毛相處愉快。毛毛進來以後,一開始有點緊張,不敢離開毛霸,但是還是很聽話,讓他稍微熟悉環境以後,和米格魯就禮貌的互聞,雙方很平和。這讓我們很開心呢!



毛少爺很乖的坐在位置上等待,所有的店狗也都好乖。這樣我們才能安心的採買啦!



有去上狗醫生課程的兩隻店狗。我很喜歡IMEEK的老闆娘們,感覺的出來她們是用心的在對待狗狗,不是把她們當成寵物而是家人,用心的愛護著這些寶貝。



據說是脾氣最好的店狗,真的很可愛又很聽話。



除了買飼料以外,其中中間那件黃色的雨衣是重點啦!之前在日本幫毛少爺買的雨衣已經用了很久,毛霸一直心心念念要給少爺買各新雨衣,網購的話又擔心SIZE不合,所以這次到店裡也就給他買下去了!改天一定要拍照給大家看,很可愛呢!

很棒的狗狗用品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