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貓提到河粉蛋餅才發現一直沒有寫過學校的早餐部,想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我每天都可以認真早起,就是為了要吃豐盛的早餐。




今年一月的時候回學校,一早起床就趕去吃早餐,我最愛的就是蛋餅跟飯糰,每次早上就買份蛋餅當早餐,飯糰當中餐,就可以整天都吃到美味。可惜這天我晚了一步,飯團已經被早到一點點的學弟買走最後一份了。我本來想要請學弟好心出讓的,但毛爸覺得我這樣太可恥,阻止了我。這造成了我到現在心裡仍有缺憾阿!

幸好,每日現做河粉餅皮的蛋餅還有,我們點了豬排蛋餅跟蔬菜蛋餅,豬排蛋餅的價格我忘了,但是蔬菜蛋餅有滿滿的蔬菜只要18元!

現在真是超懷念以前的日子!(毛爸OS:你是在懷念以前中正的食物吧!哈哈哈!)請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唷!


放大版照片給各位品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