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的第一名,是許多人都推崇的東方酒店Author's Lounge。 這裡是許多作家筆下的故事場景,從階梯上去的二樓則是四間「作家套房」,各以Joseph Conrad(康拉德)、Somerset Maugham(毛姆)、Noel Coward(科沃德)、James Michener(米契納)等四位英美名作家來命名(請參看這裡),所以命名為Author's Lounge可是充滿用心的呢!




以白色桌椅與大片白牆搭配充滿生意的綠色植物,在椅墊部分也採用白底綠葉的布料,充滿了悠閒高雅的氣息。一進到廳裡就是一陣滿足。



我們就坐在正對著下面這塊牌子的位置,從我們的角度看到的Author's Lounge是這樣的。從一進門就溫柔有禮又親切的工作人員,領我們到可以坐下四五人的位置上,午後陽光從上方的透明屋頂透進來,坐在這樣舒適氛圍的環境裡,整個人都放鬆了!



只要從這裡走上去,就可以到四間作家套房唷!



隔了一陣就有吉他手現場表演唷!我們的位置就像各位看到在右邊階梯下的泰國貴婦們坐的位置一樣,她們可放了五個人,我們倆人則霸佔了這麼大的座位!真是滿足!

服務生只要和客人一有眼神接觸,就是溫暖的微笑,也時刻關心客人的需求。也不時見到這裏的服務生,對住房的客人關心的問候,難怪是經典的百年旅店。

這裡優雅的環境,讓人感覺很放鬆,難怪作家們可以在這裡文思泉湧,寫出經典之作。不論餐點,這環境就已經可以打80分以上了唷!



怎麼去?

*要是可以搭船的話,請搭乘有抵達 Oriental Pier的船即可。這是最近最方便的方法。
*搭BTS就要坐到Saphan Taksin站,需要走一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