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是個旅遊業十分發達的地方,從一出機場琳瑯滿目的資訊就可看的出來。只要拿一堆這種資訊,就算先前沒做任何功課,也不用擔心會錯失任何好玩好吃的。尤其是曼谷的情報,更是常常做到每月推陳出新。因為日本客多的關係,所以也有特別針對日本人出的刊物。

日文2266的我,也可以看的很開心唷!這裡面介紹了所有曼谷最新的好玩地方,還有最近流行的東西,每一次也都會有特輯,像三月份的是異國風味餐聽評比介紹,四月份剛好就是下午茶大評比啦!



噹噹!這頁就是介紹囉!因為時間與肚子有限,所以我們決定吃第一名跟第二名就好,




The Dusit Thani位於BTS跟MRT交界,所以非常方便,地圖請點選這裡,要是搭乘BTS的話是坐到sala Daeng站,要是搭MRT則是坐到Si Lom站。附近非常熱鬧,離開MRT或是BTS時,只要注意一下標示即可。

我們要去的Lobby Lounge資料如下:

Capacity: 76 seats
Location: Upper Lobby
Type: Drinks, snacks
Reservations recommended: No

Open:
Monday to Sunday - 9:00 am to 1:00 am




泰國最多的裝飾品就是大象,走到哪裡都會看到唷!





一走進這間飯店就覺得貴氣,超挑高的餐廳讓人很舒服,一眼望出去的景色就是大象身後的人造小瀑布,加上桌上擺放的水中花,讓人暑氣全消,當然裡面舒適的冷氣也功不可沒,外頭可是不知道是多少的高溫呢!



哈哈!當小姐跪著為我們斟茶的時候實在是嚇到,突然覺得客人真是尊貴的身分。



這裡的茶杯上還特地放了濾茶葉的小器具,還有下圖這個擠檸檬的器具,光這幾樣器具擺起來,就已經很有午茶的味道囉!




茶上好以後,就是重頭戲抵達。



我們點的是一人份的午茶。看起來雖然覺得每樣都小小的,但是其實我們倆實在吃的很撐唷!



以下選擇幾樣特別好吃的來介紹:



日式炸香菇               蟹肉塔




水果鮭魚             












其實每道點心用的食材都屬上乘,這也是為什麼該雜誌會評為第二名的重要原因,新鮮的食材和舒適的環境與服務,讓我們在這裡度過了愉快的午後。

一向不愛下午茶的毛霸,也在這天下午決定一定要來去試試第一名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