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新竹科學園區交流道附近的牛排店,致力於打破消費者吃牛排的習慣,到這家店來沒有黑胡椒醬、磨菇醬,更沒有兩種醬各半這些選項,只有岩鹽。也因為岩鹽,才能把品質優良的牛肉的原味展現的淋漓盡致。價位可說是十分的吸引人,從250元的沙朗牛排,到五六百的海陸大餐,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享受到高品質的牛排,這樣的好康,不給他報料,良心會不安。

每份餐都有沙拉、濃湯、主菜和飲料,海陸餐的飲料多了酥皮濃湯、甜點、並且可以選擇"現打果汁"。我們分解動作,一樣一樣來說。
首先是沙拉,特色在哪?在於他們用的沙拉醬!他們把白煮蛋弄碎,混在千島醬裡面,還有綠綠的不知道是啥,吃起來口感還真不賴。



大蒜麵包很夠味,也是點海陸餐才有,一般餐就是附小餐包了。



我沒有喝過比毛媽煮的玉米濃湯更好喝的,基於此點,全世界的玉米濃湯都會被打死,所以我只能說牛蓬的玉米湯夠濃,酥皮濃湯的麵包也挺香,沒有被扣分,很好!



這塊鮮嫩多汁的五分熟菲力,口水都流了出來,現在回想起來,那充滿牛肉味的柔嫩口感,肚子又餓了。



明蝦普普,沙朗肉質也還不錯,毛霸個人鍾愛菲力,但菲力索價350就是了。



布丁,還不賴啊...



喔喔喔,這杯,還以為是什麼一般的果汁,一喝裡面可是充滿了健康的紅蘿蔔,加了蜂蜜,紅蘿蔔的異味完全被壓制住,加分加分!



最後,臨走前想說拍一下牛蓬門面,沒想到老闆娘把漂亮的燈給關了,殘念...
不過還是拍了一些牛蓬的內裝,毛媽還特別的拍了櫃檯上的一隻木雕牛,也因此跟老闆娘聊了起來。四年之前牛蓬竟然是在中壢中美路開的,我竟然渾然不知,後來才搬到竹科。老闆與老闆娘也都住中壢,而且離我們大約十分鐘車程,要不是當天自己開車,不然我們應該就坐他們車中壢了...



那這樣一家擁有高品質價格比的店家,在哪?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37號 [科學園路不在科學園區,而在科園社區,是光復路一段麥當勞對面有條路進去二十公尺左手邊]
電話:(03)5798991
營業時間:早上十一點到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