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天氣很好,忙碌好久的我終於有空可以回家,順便進貢託學長帶回來的夏威夷豆給爸爸。老爸開心的呢!

午後就跟家人一起帶毛毛去政大附近的河濱公園散步。
竺竺和德德都很喜歡毛毛,每次我打電話回家,她們總搶著要跟毛毛說話,哈哈!其實她們說什麼,毛寶貝都聽不懂啦!

讓毛毛和她們相處,也可以增進毛毛[人的社會化部份]。因為自己的家人,我都已經耳提面命過要輕柔的對毛毛,這樣也比較可以讓毛毛對小孩有好的印象。




河濱公園有很多球場還有沙坑,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唷!不過因為前幾天下雨的關係,所以有些土還是軟的,要小心慢慢的走。毛毛來到新地方很興奮,尤其是帶狗狗出門的人很多,他一路上東看西聞的,感覺出來他很開心呢!



有個階梯是通往景美溪的,毛子很好奇,雖然回家就要幫他洗澡,可是擔心他受涼還有怕水髒,所以只有讓他拍拍照啦!哈哈!



毛毛現在帶出門其實已經進步非常非常多,實在多虧了去上了狗醫生的課程,讓我們跟他之間能夠溝通。如果他的無牽繩腳側隨行進步點,就可以趕快復學來去上高級班啦!哈哈!



剛好捕捉到德德的樣子,哈哈!會裝憂鬱的小男生。


在毛毛加強狗的社會化這段時間,我們也趁機對響片訓練做了一些瞭解,希望毛霸這篇論文快點寫好,就可以先帶毛毛去上響片課程囉!

PS:在政大附近的河濱公園很適合帶狗狗出來玩,不過因為有很多小朋友,所以我們都還是繫上牽繩,比較安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