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因為要去採買一些東西,就順道回家一趟。沒想到家人已經出發去碧潭看划龍舟了,只好自己在外面打牙祭囉!毛霸跟我想起之前看過一篇報導,介紹我家附近的鵝肉店。那間鵝肉店我們經過好幾次,都沒進去,沒想到似乎小有名氣。(因為回家當然都是吃家裡啦!所以家裡附近的美食其實還真是不太清楚



店面看起來很普通,其實一路上有很多鵝肉店,我們有機會的話會再一一試試看,但是上次看到推薦的是這間老爹鵝肉。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也搞不清楚要點什麼好,跟老闆說明了一下我們倆食量不大,請老闆給我們推薦點菜色,以下全部都是老闆介紹的啦!哈哈!



這道麻辣鵝血,夠麻夠辣,鵝血感覺也挺新鮮,但我對於麻辣的東西,還是比較推薦中壢的麻辣臭豆腐啦!但是這也是很多人在點,所以大家可以考慮自己的口味省略這道,但是下面的每一道,就請務必嘗試喔!



無刺虱目魚肚我是第一次吃到,沒想到是這樣子的,用了鹹冬瓜跟破布子下去煮,加上薑絲味道真是好極!甘甜又沒有刺的鮮嫩魚肉,讓我現在又流口水了。雖然跟鵝一點也沒關係,但這虱目魚肚也是這裡的招牌唷!每天限量一百八十尾而已呢!



來到鵝肉店當然要點鵝肉阿!其實毛霸是很怕跟我去吃什麼鵝肉鴨肉的,因為我平常不愛喝啤酒,但是吃這種鵝肉鴨肉一定要搭啤酒才夠勁,喝了酒以後,我就會開始傻笑,嚇壞毛霸比了!哈哈!

這鵝肉切的夠薄,和中壢的上好吃鵝肉(下面這盤)相比,老爹鵝肉可是燻鵝唷!而且肉質柔軟卻又不失彈性,燻的口口入味,讓人好生懷念阿!



相比之下,中壢的鵝肉就稍稍遜色了!

而且老爹鵝肉的鵝,還都是自家農場養的,所以更能控制鵝肉的品質,想我當初也是看到報導中這點,才更躍躍欲試的呢!果真是一試就知道好味道!



我們倆吃飯一定要有青菜,本來想說老闆說燙青菜的,可是可是,上來的時候,有夠香。加入紅蔥頭下去拌炒的高麗菜不會太老,照片上應該看的出來,是大火快炒一下而已,所以菜葉非常青翠。重點來了,我很討厭吃紅蔥頭,只要放了紅蔥頭的東西,我都敬謝不敏。但很奇怪,老爹的高麗菜雖然加了紅蔥頭,卻一點也沒有那種臭味(哈哈!愛吃紅蔥頭的人抱歉啦!),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當然紅蔥頭我還是沒吃啦!),我想這盤菜應該大半都是我吃下肚。



毛霸點了這碗鵝湯米粉,湯頭真好,連米粉都很細緻爽口,我偷吃了兩口,要不是吃不下,真的很想加點一碗。湯頭有鵝肉的香甜,也不覺得很油。

可惜肚子太小,不然看到招牌上寫的鵝油飯還挺想嚐試看看的呢!



這裡是我們所有點的菜色,各位這樣只要三百元唷!哈哈哈!吃的很飽呢!

請大家有機會來去吃吃看吧!可以請老闆依據食量調整份量,附近有很多間鵝肉店,什麼老潘鵝肉,駝背老潘等等一大堆,要是各位先去嘗試,也讓我們知道一下,可以比較看看。


老 爹 鵝 肉
地 址 : 台 北 市 文 山 區 木 新 路 三 段 9 號
電 話 : ( 02 ) 2937-2448
營 業 時 間 : 11 : 30 ~ 21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