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以前在嘉義唸書的時候,毛爸每次來找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去逛體育場的大夜市和去二輪戲院看50元兩片的電影。但是來到中壢以後,因為唸書壓力大,看電影倒是很少,和朋友享美食聊天成了發洩的方式。

我第一張使用的信用卡是台新銀行的玫瑰卡,到現在已經很少使用,只拿來固定捐錢給動物保護團體跟繳手機通信費用。以前台新卡有PP卡可以使用,但也在去年開始逐漸取消種種優惠,所以這次為了泰國行,我特別去辦了匯豐卡。

最近匯豐銀行寄來了一本厚厚的全新超值禮遇手冊,除了諸多五星級飯店餐飲優惠(像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等)以外,還有買高爾夫球練習球、主題樂園等等的優惠。

其中最近我們常使用的就是華納威秀電影票,買一送一的優惠。

毛霸和我兩個人都有匯豐卡,但是毛霸有學生證,所以就用我的卡刷卡,讓我免費,他的部份就可以買學生票240元。另外還有匯豐銀行專屬餐,原價205元的套餐(中可+熱狗堡+小爆米花)只要一百元。

所以我們在達文西密碼剛上映沒多久時,就迫不及待的跑去使用這樣優惠,真是划算又超值!如果最近有需要辦卡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我們家應該會在期限之內,好好把這些餐廳去巡一遍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