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儘管之前功課做的再詳細,還是會有股衝動的想要拉著毛媽前往 Information Center,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清邁的旅客資訊中心在城的西北角,過了一座橫跨了媚南萍河(Mae Nam Ping)的鐵橋就到了。其實這篇應該寫在很前面,不知怎麼的,大概當初覺得這邊的照片都沒照好不想放,但是又想做個清邁的ending,所以還是來瞧瞧清邁的TAT吧!

當時我們才剛到清邁沒多久,從 Imperial Mae Ping Hotel (地圖 1號紅圈圈 )出發去 The whole Earth (地圖 2號紅圈圈 )吃中餐。看地圖,從2號紅圈圈到4號紅圈圈看起來不會很遠,所以我就大力鼓吹毛媽飯後散散步,後來走沒兩下一肚子火,因為泰國真的粉熱,熱到要爆炸。

路途中看到一位北杯在雕刻佛像,看他樂在其中的樣子,忍不住要幫他照一張,結果北杯笑的更開懷,讓我原本拍一張很具藝術感的北杯,結果搞的很歡樂 。還看到 The Chedi,我們之前規劃巴里島的形行程時,也很想住住看這同名同姓的旅館,所以,非得給他來一張不可。再走了一小段路後,看到在曼谷是看不到的小販挑著扁擔賣雞蛋,而清邁是個鄉村感較重的地方,確保留了這些古意的景象,這大概也是我們喜歡清邁的原因吧。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橋了,在轉彎進來之前,我們超懷疑是不是走錯路了,因為入口只有一台汽車的寬度,超像小巷子的...



橋旁邊還種了許多的花,平衡一下這座鋼鐵外露的大橋,走到中間看看這條媚南萍河,繼續走...



到了到了... 清邁的TAT蓋的超古意的,錯綜複雜的電線讓我怎麼樣也無法把她拍的美一點,不過不幸中的大幸,至少清邁電線拉的還滿直的,不會像我們的電線環肥胖瘦,有些直不隆咚,有些又太過鬆弛。



這,就是我們進去之後搜括的資料,印刷精美,食衣住行育樂樣樣不少,不過有一半的資料是在曼谷的TAT拿的。把他們聚在一起照一張,看起來很壯觀吧!
雖然旅遊書跟之前做的功課已經算是充分了,但是TAT提供了許多以不同需求而製作的地圖,有些真的很實用,不無小補啦,反正是無料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