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很久以前就曾經收到在網路上流傳的一封信,介紹著喜憨兒餐廳。但是我們一直都沒有機會去用餐,頂多只是去買買麵包或點心。這次趁著去看莎姆雷特的機會,終於可以去用餐囉!竹北店的外觀佈置的很簡單乾淨,停車也非常方便,馬路上到處都有停車格,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唷!



一進來就是玲瑯滿目的麵包,還有很多種類的手工餅乾,我們用完餐以後還外帶了點餅乾回家當點心,我們最喜歡的是拿破崙派跟巧克力杏仁餅乾,餅乾一包大多是50元。



整理的很乾淨的座位,都是由喜憨兒們自己動手為客人整理的喔!



進來後有禮貌的喜憨兒接待員就會上前帶位,並且引導到位置上。今天我們點了海陸套餐的A餐(360元)還有一份焗烤海鮮飯簡餐(180元)。(價格已含服務費10%)



套餐的湯是奶油香草蛤礪濃湯,香草味道很夠,蛤礪也給的很大方。



簡餐附的則是玉米濃湯,加上了小米的玉米濃湯,更添香甜好滋味。



簡餐的海鮮焗烤飯裡面有鮮魚 蝦 花枝 淡菜等等的海鮮,料之豐富讓我們有點嚇到,味道非常好唷!推薦推薦!



套餐的沙拉也不馬虎,生菜十分青翠,搭配上蜂蜜芥末口味的醬汁,還有灑的滿滿的起士粉,馬上就很有夏天的感覺囉!



前菜是焗烤田螺,雖然沒有像甜橘的烤田螺那麼好吃,但是誠意也很夠,醬料給的很大方,田螺也有約五各。而且吃到這裡就覺得差不多飽了。



沒想到主菜一上來就更是驚人,所謂的海陸套餐就是有 豬排 雞排 魚和蝦,這一盤豐富的菜色挺義大利口味,幾乎每種都有用香草調味,炸魚味道很不錯,蝦子鮮度也夠,讓我們有點意外,沒想到這裏的套餐居然這麼豐盛。



雖然肚子已經很飽,但是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裡的ㄇㄟ。套餐所附的甜點是這道起士蛋糕,味道很不錯喔!不會很甜,搭配著裝飾的醬料吃起來剛剛好。



飲料部分我們各選了奶茶和咖啡,就比較一般些。



我很喜歡竹北店的氣氛,雖然沒有去過別間的喜憨兒餐廳,但是去那裡買過幾次餅乾,每次裡面的輔導老師都對喜憨兒很有禮貌也很有耐心。和喜憨兒講話時幾乎句句不離請、謝謝跟對不起,也儘量不干預喜憨兒跟顧客間的對答。這裡的喜憨兒也都很有禮貌的服務客人,一點也不用擔心在這裡用餐的氣氛唷!



竹北店還滿大的,樓上還有位置呢!



從上面向下望,就是櫃檯跟蛋糕櫃囉!

其實幫助喜憨兒不是一定要捐錢,購買他們做的點心,來吃他們精心製作的餐點,更可以直接給他們鼓勵和肯定。我還特別問了一下,喜憨兒餐廳也可以製作茶會需要的外燴或者是餐盒,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請大家多多考慮看看購買他們的產品,可以享用好吃的點心還可以幫助喜憨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