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毛少爺要洗澡前,我們一定會帶他去海邊跑跑,這小子現在可是很愛玩水呢!



自己咚咚咚就會往海裏面衝,一開始我還有些擔心,但後來毛爸說:你兒子基本上就跟你一樣膽小,浪超過一個高度他自己就會後退了。

想想也是,但我還是擔心什麼浪來了會捲走他之類的 哈哈!



這小子現在可會在海裡找東找西的,一看到有繩子在裡面,馬上就開挖了起來。



在天上飛的小鳥就更是無法拒絕了,就只見一隻落湯狗緊追的小鳥在海岸邊狂奔。
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來找我們家玩,空無一人的海邊,狗狗奔跑的超開心,讓我們心情也超好的!



父子倆一起奔跑



果真四條腿的會跑的比較快喔!哈哈!



跑了整個海岸,我林小毛真的累了 



看我整個濕成這樣,我要回家洗澡了啦!



下次跟我們一起來留下腳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