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邁的頭幾天,幾乎每天晚上都在清邁夜市覓食。毛爸報告完那天,我們很開心的出門準備找畫家畫毛子畫像。沒想到一出門就是大雷雨,而且開始大停電,整座清邁城都陷入黑暗。

穿上台灣便利雨衣的我們,沒有受到太多影響,還是照樣穿梭在街頭巷尾尋找美食。
毛霸這時說他想到每次逛夜市時,在麥當勞對面都有一攤麵店,老是有很多當地人在哪裡吃麵,而且湯頭清香陣陣。事不宜遲,我們倆趁著突然來電的時刻,趕緊找到了店家。



這種小攤子當然不要妄想會有什麼中英對照的菜單,我們看當地人點什麼,用手比比老闆娘也就知道我們的意思。

本來只點了一碗,但是上桌之後,喝了口湯頭,料多到不行的一碗麵,馬上就跟老板娘再來一碗。這碗麵裡面有很多像是台灣的火鍋餃類,還放了許多空心菜。我最喜歡的是湯頭的清香口感,又不油膩,在下雨天吃這樣的一碗湯麵,心裡就會暖暖的呢!

下面這碗麵條有點像是雲南米線的口感,要是住在中壢的朋友去龍岡吃雲南菜就可以點碗米線吃吃。

這碗麵在清邁算是不便宜的,一碗可要35B呢!看臨桌的在地人可是吃的津津有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