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早上打雷下雨,晚上天氣就變好。氣象局說梅雨季就快要來了,這種變化多端的天氣就是症狀啦!

可是毛少爺我從小就在野外方便慣了,不管是颳大風還是嚇大雨,我爹娘都要帶我外出解放。(其實嚴格說起來,是我爹啦!他就是太寵我娘了,說什麼下大雨她會淋溼感冒,沒下雨又說太熱怕她中暑

不過,也就因為我老爹要負起這重責大任,所以他已經幫我構思好雨天備案啦!

噹噹噹噹!看看,這就是我的下雨天裝備




身上先穿上爹娘去日本買回的雨衣,這雨衣剛剛好可以包覆我的身體和尾巴。可是據說這件雨衣是給臘腸穿的,所以我的腳就會露一截出來。



我的聰明老爹想到這招,居然用保鮮膜把我的腳包緊緊的,這樣我的毛就不會弄濕弄髒啦!
黑嘿!梅雨季來吧!
我林小毛沒在怕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