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血液檢查,心裡有點忐忑。這不是毛毛的心情,而是身為狗爸狗媽的心情。

話說很久以前我們得到一次免費的血液檢查,因為沒有註明使用期限,加上毛少爺一副身強體健的模樣,我們也不當一回事。
但是今年不知怎麼的,猛一算,天啊,我兒五歲了!也有可能六歲了!換算實際年齡我還得叫他哥哥ㄌㄟ!一把抓他過來,天
啊,他老兄下巴也長出些許的白毛,真的得承認歲月不饒人。因此,加速了我們帶他做血液檢查的決心。

話說昨天meeting結束,心中大石落下,擇日不如撞日,毛毛就被帶到了獸醫院。
毛少爺對於醫院的感覺只有兩個字,恐懼萬分!好不容易把他拖上看診區,看他在幹麻?抖抖抖,抖個不停,平日看到柴犬那副兇狠的模樣,很難相信這是同一隻狗。



醫生就在他身上摸摸摸,並且聽我們碎碎唸著毛毛平日的一些小毛病。感覺這醫生挺仔細的,也很認真的聽著飼主提供病患病灶的證詞,而且還逐一且認真的給我們建議與診斷。弄了一陣,醫生說要量肛溫。毛毛是很不喜歡有異物進入的,通常會尖叫加抖動,果其不然,我兒不失我所望,大聲的叫了出來。作爹的只能說:他很緊張,毛毛好乖好乖。說實在的,我比較緊張。



終於,醫生終於決定要抽毛毛血了,大概是因為毛少爺表現的太過頭了,兩位醫生跟一個助理,還有狗爸媽,五人一狗,來個十字固定。那針就這樣戳了下去,毛毛也狂震了一下,真的看的出來他超怕痛的!

抽完血要過一個小時才能知道檢驗結果。一個小時過後,我們再次蒞臨,醫生已經將血檢表完成了,寫了一堆字,讓我們感覺醫生真的超認真的。



一項一項的跟我們說明,很高興,我們毛少爺一切都正常,感謝醫生,感謝醫院,感謝毛毛,感謝天!我們就這樣快快樂樂的回家了,明年同一時間再去血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