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的皇室是全民尊崇的對象,在清邁的普屏宮(Bhuping Palace),則是王室在冬季的行宮,建造於西元1962年,當皇室使用此座行宮時,便不會對外開放。

普屏宮和素帖寺一樣位於素帖山上,但是其位置更加深入山區,建議大家可以安排一天好好遊覽這兩個地方。




由於是皇室使用的行宮,此處的花園是最大的特色,隨處都可見一片片精心栽種的花草,讓人看了就很舒服呢!








不論是哪條羊腸小徑,都種植了很多可愛的小花,讓我們在炎熱的午後,看著看著心情也好多,可以稍稍忘卻燃燒著的太陽。



清邁盛產玫瑰,所以此宮中特別闢了一處玫瑰花園,種植著各式各樣的玫瑰,很是嬌艷。




看到了嗎?這朵玫瑰有夠大朵的,旁邊的小花算什麼!





很可愛的小屋吧!種買了好多可愛的花草,能住在這樣的小屋一定很開心阿!



在這樣的午後,坐在木椅上,和心愛的人一起賞花聊天,人生最愜意事不過如此吧!要是毛寶貝能睡覺腳邊就更好了!



宮中以白底的黃瓦的建築為主,顯出尊貴之氣。







跟隨著指示走上一條小徑



走著走著,到頂的時候就聽到嘩啦啦的水聲,放眼一看竟是各超大的池子,裡面的噴泉正在上演著水舞,可惜我們沒有照到全景,不然很是壯觀呢!




提醒各位,在泰國要是要去佛寺或者是皇室相關的地方,請務必穿著有袖上衣與長褲,表示敬意,否則就要像上圖這位美少男一樣,花個40b借上衣跟褲子啦!

更多的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