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裡的107常常播放一些很棒的片子,身在中壢的我們真是非常非常有福氣。不用大老遠的跑去台北光點看電影,而且學生只要50元,其他人也只要100元,就可以在107電影院裡面看著35釐米的片。

有機會的話,歡迎大家來中壢的107電影院看電影唷!

快樂舞年級是這學期第一次在107看的片,就是衝著天真活潑可愛的小孩去看的。
大家也可以線上觀賞預告內容


看小朋友的童言童語真的非常有趣,她們談論的內容可是婚姻政治等等。聽個子小小的孩子說,要找到真心相愛的人,才能夠結婚,組成家庭,心理的感受真是不同。

揮汗如雨的不停的練習,有迷途的孩子因此走上正道,本來要成為街頭混混的孩子成了同儕間的模範。

像小大人的孩子說:我認為父母應該要為了孩子在一起,很多單親家庭的孩子會走上歧途,並不是他們自己願意的。

從孩子的觀點來看這些大人世界的事情,讓人對這些孩子別有一番心疼,也見識到孩子的細膩。幾位老師都希望自己是點石成金的仙女,一眨眼就能讓所有孩子變好,付出自己寶貴的時間,守護著陪伴著這些孩子。

比賽的結果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孩子們的成長。 
還有  觀眾
我 的感動。


如果有機會,大家也來看看這部片吧!



在台灣
也有像這樣默默付出與努力的老師和孩子,歡迎看看Emma也有資助的國姓鄉空手道少年資助活動,每個月只要少少的300元,就可以給許多孩子一個希望,讓這些孩子成為社會的驕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