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我就跟毛媽說,我們是不是忘了拍這家GH的門面了?
毛媽給我的回答是,我們忘記的還真不少呢!

沒有門面,但是有門牌,西低,我們住在307,沒有電梯... 
住民宿本來很多事情都是要自己來的,譬如說你會發現有浴室,但是沒有衛生紙。我想一方面是因為可以節省資源,另一方面泰國人都馬用強力水柱沖他個乾淨。請參考圖中馬桶的左邊有條水管,水管的末端有個噴嘴,這玩意兒,太帶勁了,用不習慣。還好本人有先見之明,早就從研討會住的飯店A了他一大捲的衛生紙,但,沒想到在Bow Chiang Mai住了三天,那一大捲就用完了...



你看看,這個熱水器,比我自己宿舍還高檔,那水是又燙又強,用的好高興喔!



通常,我們,不,只有毛爸我一個人(如果毛毛在,也要算毛毛一份),一進到飯店的房間,肯定是把床當水池,用大字型的方式降落在又大又軟的床上(根據毛爸的經驗,關於又大又軟的床也是有例外的,而且會造成某種程度的降落不適感)。不過,門一打開,我遲疑了一下,深怕到時候check out要付的賠款比房租還貴,因此打消了這極限運動的念頭。



ㄟ,別再管這藍色床了,視線離開一下,請看看他們的地板,有沒有像鏡子啊?泰國人愛乾淨的真的超乾淨,每天拖三次地,拖到地板脫皮,就呈現這樣亮晶晶的後果了。我們看了好是歡喜,加分加分!



房間裡面是沒啥,一台電視,兩個櫃子(一大一小),一張長椅,就這樣。

還有幾張使用說明書。



電視台數超多,還有台灣也有的的JET,除此之外,我們還看了local的偶像愛情劇...... 大意是說一個傢伙昏迷,一個女的守護他,沒事就跟那傢伙的靈魂聊天,因為只有那女的看的到他的靈魂,說起來挺恐怖,但是用俊男美女演起來還滿能消磨時間的...



令人感覺再次加分的是,一個小陽台。



與那望出去美不勝收的view。



最後,我們推薦這家GH,不是因為傳說中可愛的女主人,是因為乾淨,地點優,價格又低廉。
大家去清邁真的可以住住看喔!


Bow Chiangmai House
15 Soi 9 Moonmuang Rd.
T. Sri Phum Rd. A. Muang Chiangmai 50200


www.bowchiangmaihouse.com
e-mail: bowrins@yahoo.com

Tel: 053-211707, 053-418890
Fax: 053-418890 
冷氣雙人房 (private bathroom) - 400 baht
風扇雙人房 (private bathroom) - 300 ba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