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花寶貴時間去吃第二次的店!

儘管是有兩星期的時間在旅行,但用金錢換取的每分每秒對我們來說還是很珍貴。畢竟千里迢迢到這裡,要不就是去參訪,要不就是要好好的享受悠閒的步調。有這麼多沒有吃過的東西要嘗試,有那麼多沒有見過的東西要見識。

所以,除非是他抓住了我的心,而這間不起眼的小店,將會讓人對食物有全新體驗。




去參觀清邁文化中心之後,找到附近的這間店。但,下午就已經結束營業。問清楚明天一早的開店時間之後,就是各位看到的這景象囉!




看到這成堆的雞了嗎?
大熱天裡,本地人絡繹不絕的來到這裡,每個人桌上都是這樣一盤



就是這清邁城裡頂頂有名的雞肉飯,雞肉香甜的滋味妙的不得了,比起去年在Emporium百貨公司裡吃到的海南雞飯還要讚。而且價格便宜料好實在,看看,還附上了一碗清雞湯唷!



隔天,又來這裡報到,這一次加點了這盤全部都是香甜柔嫩的雞肉,要記得一定要沾特製的醬汁,醬汁的酸辣搭配上清香的雞肉真是絕配!



建議大家要是有機會到清邁,千萬不要忘記來品嘗這位在文化中心旁邊街道的雞肉飯唷!

不過,這裡的雞肉飯都有附上豬血,這裡的豬血和台灣的不太一樣,比較硬點,我自己是沒有很愛,但想到那雞肉馬上就又餓了起來了!





跟雞肉飯同店面還有一個kosoi的麵攤,這也是清邁特有的食物,但是個人覺得這家普普,可以不用點!哈哈!

晚點再請毛爸來補充一下地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