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大大小小的行李,將近兩各星期的泰國行到了尾聲。從一開始一直想毛毛,想到就偷偷滴幾滴眼淚。到慢慢放開心胸,好好享受假期。一路從清邁南下到了曼谷,曼谷的悶熱天氣,讓我們要不是因為要和朋友聚會,早就想飛回家呢!

所以當回家的日子到來,我們倆心理還滿開心的,哈哈!總覺得第一次出國玩這麼想回家,應該是因為想念兒子吧!

第一次嘗試貧窮旅行,兩個人過的很開心,不管是行前努力的找省錢的方法,或者是旅行中一起去嘗試便宜小吃,到回家以後一起整理行李跟兩個星期沒有人住的小窩。很感謝毛爸比一路照顧著我,讓我開開心心的去我想去的地方,看我想看的東西。總是跟著我的身後守護著我。有這樣的伴侶一起旅行,真的讓旅行的感覺不一樣呢!

這次的旅行,感覺默契變好了,也更能互相體諒。

幾天下來,我才發現我們家毛爸比的殺價功力有夠強,每次載到我們的司機都再三強調,從來沒有給過這樣的價格,多虧了毛爸長的像泰國人,老是跟人家要到友情價! 也因為這樣,我們的貧窮旅行才能順利完成,感謝毛爸比唷!



在泰國高空上望見傍晚的雲彩,爲悠閒充滿古意的泰國行畫下美好句點,這次的旅行也認識了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友人,讓我們也更加期待下次的背包旅行。

我們這次會努力完成泰國行的遊記,希望不要半途而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