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晚上抵達時已經是曼谷時間十點五十五分,之前就看過網友介紹到曼谷priority pass貴賓室休息的方法,加上上次就已經去過這間貴賓室,所以很快的就抵達貴賓室囉!

抵達貴賓室的路徑:從空橋出來之後,進入入境地區,不要往入境官的地方走,往相反方向走到經過一間提供網路的地方,他後面應該有樓梯可以上二樓!(若是往前走看到落地簽證的地方,就代表走反囉!)上二樓之後,一直往前走,會經過king免稅店,還有好幾個貴賓室,但是不用停留,繼續一直往前走,走到過泰航的休息室以後再開始注意看,入口處就會放priority卡樣子的牌子,恭喜抵達!


之前網友是說直接在貴賓休息室過夜,但是現在她們管制的比較嚴格,一進去就會要求出示貴賓卡與登機證。並且告知最多只能停留兩個小時,因為現在提供了休息的服務,所以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樣就開始嚴格限制時間。

我們休息到大約一點半就被告知時間到,原本就盤算好,等時間到之後就在這裡休息,一個房間休息四小時是1000B,因為省去了來往曼谷,又考慮到一早就換搭國內線班機,所以這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

大約早上五點半我們離開貴賓室以後,入境官也很好奇我們怎麼離航班時間這麼久,這時候記得要出示結帳的收據或者是貴賓室的收據,可以省卻許多麻煩。

前往國內線機場的一路上,都看到很多人席地而睡,厲害的老外還有睡袋,看來我們實在太業餘了。

過境旅館的休息價格其實和貴賓室裡面的差不多,我看了一下飛機上泰航合作的過境旅館,也大約要三十美金(打折後),所以如果中間間隔時間不長的話,真的建議可以在貴賓休息室休息就好,床很乾淨,凌晨一點半以前又有東西吃,淋浴跟上網也都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