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weekend!




毛家有很多好吃的,所以我最愛來了!




旁邊那些罐子都是零食唷!哈哈哈!




不過毛少爺今天很熱情,一直找我玩,害我嚇一跳。



幹嘛一直盯著我,我很累,不要玩了啦!



爹娘去吃喜酒吃好久唷!不過這顆球我很喜歡,不還毛少爺了!



吼吼吼!香噴噴的餅乾又來了,讓我活力十足。

威肯是剛滿一歲的黃金,很活潑。這也是第一次有大型犬在我們家呆很久,見識到了大型犬的威力。

我跟毛爸跟他們倆玩了好久,快要睡著的時候,突然聽到像是水龍頭沒關緊的水流聲。看了一下,原來是威肯尿尿了。大型犬的尿量真是不同凡響。

毛毛現在狗的社會化好了很多,會很希望其他狗狗跟他玩,邀請動作也一直出現。不過威肯被毛子一開始的熱情嚇到了,所以花了點時間熟悉彼此。

威肯三四個月的時候也有來過,那時候的威肯可是勇猛多了,還一直用屁股撞毛毛,哈哈!

希望威肯常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