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毛爸跟毛媽因為剛在一起的時候分隔兩地,所以在同一個學校之後,兩個人通常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

大概所有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我們的關係。

上學期因為經營ArTaster的關係,所以才開始有了獨自一人的時刻。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認識了甜甜圈男孩。

甜甜圈男孩是那種豪邁陽光男,好,對,其實是毛媽喜歡的那型,像毛爸這樣,有身材又有男子氣概的類型。哈哈!

甜甜圈男常常來找我聊天,當然,我是用很正常一般交朋友的心態。但,幾次拒絕邀約之後,我再笨也知道他要幹嘛。

在我來不及跟他講清楚說明白的情況下,某天毛爸提早來店裡接我去約會,對,就是約會,而且所有的朋友都在瞎起鬨說什麼很甜蜜之類的。只看到甜甜圈男就很快的繞跑了。

既然沒有深交,這原本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但,慘的之後才開始......

從那天之後,每次我們在校園散步,常常會遇到甜甜圈男,連去學校裡面的銀行繳學分費,他也好死不死的在我們後面。我這個笨蛋,一點也沒發現,還邊跟毛爸撒嬌。想看一下到底有多少人在排隊,一回頭,真的是尷尬死了。

但,再怎麼樣,都沒有今天糗

今天一早毛爸要回新店拍大頭照跟保養車子,我則乖乖的要上班。中午決定幫老師跟自己買粥當中餐,平常都是毛爸幫我買,難得我要自己晃去宵夜街,剛好又是好天氣,就當作是踏青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