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三月底出發的行程,現在只開了從台北到曼谷的來回機票。還很悠閒的在尋找住宿點。前幾天跟泰國朋友聊MSN,Add好心的幫我確認曼谷極熱門民宿,卻發現.......三月份的訂房,早在二月就結束了    我還很悠閒的跟他們說,喔喔!好,那我再多看看。

這時Muay馬上問我,那清邁的民宿訂好沒......

我回答:還沒ㄟ,我想清邁應該沒有那麼熱門,所以都還沒訂。

這時兩位道地泰國人,同時傳來MSN...

清邁在這個時節(Songkran Festival 潑水節),比泰國還熱門喔!

害我馬上心裡緊張了好幾下
他們倆開始給我很多建議,要我快點看好以後,把要去的地方資料給他們,讓他們幫我們訂位.

年紀越來越大,我的冒險基因也越來越顯著,其實一開始本來想說,曼谷這麼大,再怎麼樣也會有地方可以住,哈哈!所以從訂好國際航線機票以後,我就一直很優閒,雖然會持續關注住宿資訊跟旅遊景點,但是沒有像以前那麼認真,把所有行程都排好.

而且大概是想,有他們兩位在地人,心裡其實也放心多了!哈哈!
現在雖然還是有幾天的住宿沒有確定
不過我們還是很優閒啦!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Songkran Festival 之前,離開的時候正是要開始的時節

這次旅行定調為古蹟之旅,我們將會走訪泰國的三大古城

清邁Chiang Mai  素可泰Sukhothai 大城Ayutthaya   
尤其是清邁,由於開會地點是在清邁,所以我們這次將會在清邁待六天左右,素可泰會待兩天,其他的時間就到曼谷,會安排一天行程前往大城.

考量到四月是泰國最熱的時節,所以我們的行程都很鬆,像上次去,我們根本再太陽下走一段就受不了了,有夠熱的!


請期待我們將會帶回的諸多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