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墾丁我們家毛子已經住過兩家旅店,這一次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我們也沒有事先訂房,反正頂多就睡車上,毛少爺起碼也還有溫暖小窩可睡.

一開始本來想去住鹿角,但是一問之下,平常1900的房間,當天要2800.而且其實房間內部給我們的感覺,低於我們的願付價格.所以還是努力的又看了幾間...

大部分的旅店現在都不排斥狗狗,但是有些願意給的是比較差的房型,1500元,但也挺乾淨的!不過有點煙味,因此還是放棄囉!

後來問到惠群旅店,這間旅店有舊館跟新館,新館在靠近海的那面,舊館剛整修好沒多久,所以實際上舊館的房間比新館還新唷!新館當天已經客滿,而舊館就在鹿角旁邊,我們參觀了一下房間,老闆娘開價2000,毛霸比不說話,走到一樓老闆娘就說1800拉!哈哈!

其實開了很久車,我們已經累囉!加上感覺滿乾淨的,所以就這麼住下來囉!




以下就由我毛少爺特派記者在墾丁為您報導!





因為爹娘帶了海尼根來,所以這個冰箱很是重要,裡面冰了她們要搭配生魚片.魚卵沙拉的重要夥伴唷!




我媽咪是那種每到一個地方就會認真研究逃生路線的人,所以她看了老半天牆上有逃生器材說明,但是找了很久就是沒看到器具,結果我老爹把垃圾筒拿出來就看到啦!哈哈!

可是很奇怪,不是應該有一各架子可以放逃生器具的嗎?我媽咪說,似乎這個器材只是裝飾用,到時候還是儘快上到頂樓好了!



梳妝台都被我爹拿來玩他的NB



聽說原本有這間308跟306可以選擇,我爹娘認為308這間呢房間比較大,又有這樣的一組桌椅可以供她們倆吃喝,還有浴缸,所以就選了308這間,因此這組椅子我就特別介紹一下!



衛浴設備還挺乾淨的




還有衣櫥唷!給大家看一下此房間的全景照



偷偷告訴大家,上面這些照片都是我們要離開前拍的唷!我媽咪說,帶我出來一定都要在退房的時候弄得特別整齊乾淨,這樣以後店家才會歡迎其他狗狗也來住,所以他們倆還把地板大概擦了一下,免得我珍貴的毛留在這裡了!哈哈!

這張照片左下角的那個咚咚,就是我的小窩啦!

入住的那天晚上,老闆看到我,還跟爹地媽咪念了一下,說沒想到我那麼大隻,怕我刮門,吼拜託!我都睡我的黃金窩啦!

大家出門一定要記得帶自己的寶貝窩唷!這樣才玩的開心ㄇㄟ 

比起之前住過的旅店,這間算中等囉!下次媽咪說還是去住船帆石那裡,因為媽咪爹滴又不愛去墾丁大街,又喜歡幽靜的地方,上次在船帆石住的那間很讚唷!

阿..妳們不知道是哪間喔...

我會叮嚀我媽咪快點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