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這各地方好熟悉唷!
我記得爹地媽咪去年帶我去墾丁玩也有來這裡呢!
今天我在這裡遇到超多狗狗,但是我都很乖,沒有像以前一樣緊張囉!很自在的跟著爹地媽咪運動一下.



媽咪說,出門玩該做的功課也都還是要做,不然根本就不能繼續完成我的高級班學業!

看看,居然叫我再這裏把所有的工作的完成一遍,才肯給我喝點水吃點小點心,真是嚴父嚴母

不過對我來說都是小把戲啦!反正很多人稱讚我,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人家還說我很漂亮呢!

媽咪還說沒有沒有,明明就很高興  哈哈!女生就是這樣的嗎??

到底要去哪裡呢?
已經到台中了呢..........
可是感覺爹地還要繼續趕路的樣子,到底要帶我去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