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MSN上,以前的小老板傳訊息來,有一個很不錯的工作,(小老板現在已經是上市公司法務部門的最高階主管,真是厲害!)能夠在他手下工作,一起衝鋒陷陣應該感覺很好,而且這次是要前往大陸去廝殺,講的真是讓人心癢

有那麼一剎那,想跟他說: 好,沒問題,那就明天去公司吧!
哈!

但理性的我還是跟他說,目前沒有辦法,最快也要到六月以後我才會考慮換工作.會幫他物色看看有沒有適合的人選.

小老板也很窩心的說要是六月有好的工作機會,他會優先通知我,真是感謝他!

最近這半年來,每次回到台北,總覺得該是時候回到戰場穿著套裝踩著高跟鞋廝殺, 哈!

昨天夜裡,很難入眠.
心情有點激動,感覺這麼寧靜的夜晚,溫馨愜意的生活已經要慢慢遠去,但卻又有點期待回到競爭機制下的矛盾心情,讓我頻頻起身.

最後只能摟摟毛毛,想著:就讓我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清閒日子,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人生的旅程上,有著那麼多不同滋味的巧克力,我還沒嚐夠呢!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