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家過年前,就熬夜把這部片看完,從晚上看到隔天中午才看完.對我來說這可是很難得的,因為我不管看電影或是日劇,看到不重要的地方就會出手拉過去,或者是跳過中間直接看結局.但是看這部片的時候,跟著三順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開心一起緊張,跳過去一點都會覺得可惜.甚至回家以後,還跟妹妹一起又從頭到尾看了第二遍. 真是絕無僅有......

我第一次感覺到,結果並不是那麼的重要,而是那每一件細細小小的事情,像是:
三順煮了芝麻粥,卻發現賢宇跟前女友在一起.兩人在地鐵站的對話等等.每一小小的幕都抓住了戀愛中人們的感覺.

見到對方跟別人在一起的那種心痛,兩人出遊的快樂,傾吐心情的依賴,有個人在身邊在心理的踏實.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部戲呢?

我想就像三順說的吧!            

[我沒有輕輕鬆鬆的談過一場戀愛,開始的時候我都仔細的考慮,結束的時候也是一樣.不管激素是滿溢或是乾枯,我都是真心的努力的.]

被這樣的三順感動著.




愛情真不是容易的一場課題.第一次看完這部片的時候,我感受到自己的幸福,一直都很幸運,在愛情的路上走的平順,身邊的毛爸認真用心的愛護著我.

在家看完第二次,今早一上MSN學妹就跟我說,他好難過,跟男友分手了!學妹問我:為什麼她這麼愛他,他卻欺騙她.

我也不知道能說些什麼,愛情真的是幼稚也沒有道理的,不是你很愛對方,就能順利的進展,有些時候總是會遇到挫折,遇到試煉.

像我常跟毛霸比說:

談戀愛是不是像是在打怪,越打經驗值越高,遇到怪也就越來越厲害,最後才能破關救公主!

重要的是,在過程中,學得了些什麼,功力更上一層,是在傷心難過之後要想想的!



這部片,我想我會常常回味,現在韓文也學了幾句了呢!哈哈!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