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開始準備旅行資料,所以會有一連串的訊息,最後要將這些資料作成旅行備忘錄,旅行的時候會很有幫助唷!


[資訊]

清邁位於泰國首都曼谷北方七百十公里, 海拔約三百公尺, 四面環山的盆地, 平均氣溫於攝氏二十五度, 總面積有二萬多平方公里, 人數約一百七十萬. 這裡雖為泰國第二大城市, 但與首都曼谷相較之下, 卻顯得格外舒爽宜人.

清邁市曾有過輝煌燦爛的歷史, 她曾是泰國歷史上第一個獨立國家 – 蘭納泰 (Lanna Thai) 王朝的首都, 也是宗教文化及商業貿易的中心. 但不幸的是, 昔日泰緬交戰不斷, 使得清邁飽受戰禍的蹂躪, 許多歷史文物及古蹟, 慘遭毀壞或失落, 幸還遺留下許多有價值的文化遺產, 讓清邁享有 ”藝術建築之寶殿” 的美譽.


清邁采風錄
[買物]

1.清邁手工藝極為出名,特別是博桑紙傘村,非常傳統,不宜錯過。這邊的畫畫極漂亮,如果願意,也可以直接幫人畫在褲子上或衣服上,只要40泰銖。

之前去峇里島也有在衣服上彩繪,這次要準備多點衣服帶去.

2.

[活動]

1.
清邁藝術暨文化節 (Chiang Mai Art and Culture Festival)
4月1 ~ 9 清邁城
泰國著名度假勝地之一清邁每年都會在此時舉行許多熱鬧的慶典,包括蘭娜文物保護博覽會、小和尚出家儀式、各種藝術品展覽、木偶秀、音樂演奏、文化之旅及當地美食市集,歡迎遊客前來參加。


如果時間允許,希望能將此活動加入行程.

2.當地旅行社套裝行程:大興旅行社

3.泰國按摩學校,地址:203/7 Chiang Mai-Mae Jo Rd., Chiang Mai 50000,電話:(6653) 854-330、傳真:(6653) 246-203、e-mail:tmcschool@hotmail.com、web site:www.tmcschool.com

http://www.1thaimassage.com/

香港分校

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