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唸大學的時候,每到星期五就最期待號稱全亞洲最大的體育館夜市,繞一大圈什麼吃的玩的用的都有,常常到了星期五就會看到幾乎學校所有人都跑到那裡去了

但是後來體育館夜市沒有了,商家們就移到家樂福旁邊,弄了各嘉樂福夜市,攤位少了很多,不過跟北部夜市比起來,還是算是大規模呢!

到嘉義一定要回味一下夜市行程囉!

毛爸和我先到嘉樂福夜市逛逛,因為到的有點早,許多商家才正在準備,眼尖的毛爸看到他最愛的投籃機,各位看官,這裏的投籃機阿!一次只要10元,而且只要達到門檻,最多10元可以投三各階段呢!也造就了我們目前的最高分267分!當然要給他留影紀錄一下!

讓我們倆第一次花十元就投籃球機投到手酸
要不是前半部我都在拍照,搞不好還可以再多加幾分呢!

投籃機也讓我們感嘆,北部的消費真是高,要是要投籃投到手痠,大概在大江遊樂場我們要花到50以上囉!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花少少10元來去運動一下,還可以順便開胃來逛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