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去老師家看新生的寶寶,在跟小朋友們玩了一下午之後,想到最近一直想去香港吃飲茶,可是又不可能去,所以只好問問看台北哪裡有比較道地的飲茶,安咕爸媽馬上就推薦京星港式飲茶。因為在台北毛霸家人都是去力霸,我們有時會到公館的易牙居解饞,但是總覺得台北應該有很多飲茶做的不錯才是。

安咕爹娘也很大方的招待我們一行人,讓學長姐破費了!



上面這道蘿蔔絲餅是學姊大力推薦,外皮酥軟內餡的蘿蔔絲超香,而且做成像是蛋黃酥的形狀,和我以往吃的蘿蔔絲餅扁平狀不太相同,下次應該會再點!




我超愛吃蘿蔔糕,想當初高中的時候,早餐跟晚餐常常都是吃蘿蔔糕!哈哈!因為學校附近有一間早餐店的蘿蔔糕很好吃,幾乎每天都吃。畢業以後還會三不五時回去回味一下,老闆娘都還記得我要吃蘿蔔糕呢!

京星的蘿蔔糕真的是打遍目前我吃過的所有蘿蔔糕,咬下去是濃郁的蝦味,表皮也煎的金黃酥脆,內部卻又柔軟滑嫩!一定要點各一盤自己吃,不分毛爸!哈哈!
























上面幾道都是炸品,馬蹄條是我最喜歡的,因為香香甜甜的。京星生意非常好,24小時營業,有三間分店,但還是要排好久的隊。所以東西的新鮮是不用懷疑的,炸品的火侯也控制的很好,但人少的話,建議不要點太多炸品,因為裡面通常是包蝦,吃久了可能會邊際效益遞減...




奶焗白菜奶香味很夠,不過我自己本來就對奶焗的料理沒有很愛,所以就不多介紹!













腸粉跟燒賣也是飲茶中必點的,但我覺得這道燒賣稍嫌乾了點,應該有點蒸過頭。腸粉味道倒挺不錯,不過腸粉我還是推薦古華的腸粉,比較有特色!

下面是燒鴨就值得介紹,其實這道菜是燒鴨與叉燒的拼盤,但毛霸和我都覺得叉燒做的太乾癟,所以連拍都沒拍了。

唯有這燒鴨,表皮香酥又脆,醬汁也挺特別,不隻到往後可不可以單點燒鴨呢?


  











上面幾道都是原就擺在桌上的小菜,蓮藕很脆,其他的小菜因為我不能吃辣,所以就都沒吃啥,無法向大家一一介紹!







餐後學長還點了甜點,杏仁露與椰汁西谷米。杏仁做的很棒唷!好香唷!讓我這各原本是點西谷米的人,幾乎把毛霸的杏仁露喝光光!哈哈!

毛爸常說:

你要吃什麼都可以啦!反正最後好吃的給你吃!毛爸真是好人

感謝安咕爸媽的招待!讓我們一行人都吃的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