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尾牙日的極致,中午跟晚上都要吃尾牙。中午是在學校裡面辦的校尾牙,照往例最重要的就是抽獎活動,從來沒在校尾牙上抽到東西的我,完全沒抱什麼希望。

晚上則是所上的尾牙,之前東找西找的,經過諸多比較以後,選定了春天酒店的尾牙方案,每個人餐+泡湯是一千六百多。我們選用的餐是中式的桌菜,每道菜都很不錯,等有空再整理照片介紹一下。


話說一大早聽完監考說明會後,就準備去報到領取摸彩卷,領了紀念品和摸彩卷之後就是等待中午用餐啦!這次的校尾牙是校內的餐廳負責,很多同事都不是很欣賞這次的菜色,我覺得普通,但是吃了幾口,也就吃不下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的胃...自動的在為我晚上的大餐留肚子呢!哈哈哈!


在將近一百多各獎項裡面,最棒的就是什麼家庭音響跟導航系統啦!雖然毛爸一直在我旁邊碎碎念的計算機率給我聽,還說什麼每桌都會中一個獎,但是校尾牙已經槓龜兩次的我,心裡可是一點也聽不進去!

但是同桌的同仁可是很希望中獎,每次念出得獎人的號碼,就會聽到我們那桌大大的歎息聲。哈哈!所以我就分享了我之前院尾牙每次中獎的心得...

只要我每次發自內心的想,這是什麼東西,我一點也不需要...
然後我就會中獎

在院尾牙上,我就是這樣得到行李箱跟熨斗的!

就在此時,主持人又念了各獎項,是XX組長提供的獎品,因為對XX組長有點小怨念,所以我心裡很自動的散發了怨念

結果結果..............................


我中獎了  

獎品是日本羊毛被呢!
哈哈哈哈哈!


若是還沒有尾牙抽獎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這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